新房装修之后,热水器的选购和安装是每个家庭都要经历的阶段,市面上常见的热水器有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很多用户都在纠结应该选择哪种热水器。而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安全、环保、节能、便捷等优势,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
 
  安全性:空气能热水器通过介质换热,水电分离技术避免了电加热元件与水的直接接触。在其他技术上应用了内外胆绝缘、智能故障检测、排气过热保护、超温保护等安全设计,杜绝了燃气热水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导致的中毒与触电事故发生,时刻保障热水使用的安全性。
 
为什么都说空气能热水器好?简述空气能热水器的四大优势
 
  环保性:空气能热水器依靠电能驱动压缩机从空气中获取热能,该过程中没有有害气体的排放,不会给环境治理增加负担,是比较环保的生活热水制取方式。
 
  节能性:空气能热水器是通过热泵主机从空气中获取免费的热能,再运输至水箱中加热,从而生产出热水,该过程中热泵主机的运转只需要少量的电能驱动,通常情况下能够获取比电热水器高出2-3倍的热能。
 
  便捷性:与太阳能热水器相比,空气能热水器相比太阳能热水器,克服了光照不好、夜晚以及阴雨天气无法获取热量的缺点,即便在低温的冬季也能24小时提供稳定的生活热水。
 
  其实各种类的热水器都有各自的优势和缺点,然而空气能热水器在安全、环保、节能、便捷方面具有较大的优势,也是新型环保型热水设备,因此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也是热水设备未来发展的方向。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