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的工作原理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氟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增压升温,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最终达到水温上升的效果。由于空气能热水器具有节能性与环保性,因此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空气能热水器有什么特点呢?

空气能热水器有什么特点?如何购买一款好的空气能热水器?

1.智能:人性化设计,具备记忆功能,温度时长可自动控制。

2.安全:采用空气加热,水力发电分离,无需担心漏电,触电事故,中毒,爆炸等重大安全事故。

3.使用方便:任何天气任何时间,空气能热水器都能提供热水,温度舒适稳定,智能化控制。

4.安装方便:空气能热水器室内室外均可安装,不受环境限制。

5.自动清理:采用全自动水垢清洗,确保储水箱环境整洁,热效持久性,寿命长,可达到15-20年。

6.节能环保:低噪声、能耗低、效率高达到600%。耗能仅有电热水器的23%,燃气热水器的18%。

如何购买到一款好的空气能热水器呢?

1.看品牌:在选购产品的时候,要选企业实力强,知名度高、售后服务完善的品牌,这样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有保障。

2.看内胆:水箱内胆是空气能热水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水箱内胆的材质与工艺直接决定了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使用寿命,建议选择封闭性效果好,耐腐蚀,承压性能高的。

3.看压缩机:选择空气源热水器时,一定要注意其压缩机品牌。一款采用优质压缩机的低温空气能热水器,不仅热效率高,还更加耐用。

4.看水箱容量:容量主要考虑家庭人口和热水用量等因素,一般以每人50-60升水来选择,比如家里有5人,选择250L或300L的保温箱就可以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