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唯低温空气源取暖机:当电取代了煤,温暖出乎意料!在全球对能源需求不断增加以及人们环境保护意识日益增强的背景下,清洁能源的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随着国家“双碳目标”持续落实,哈唯空气能积极践行绿色节能使命,全面布局煤改清洁能源领域,所研发生产的低温空气源取暖机成为北方地区解决采暖问题的主要选择。如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某学校的供暖改造项目,就采用了哈唯旗下的30P超低温空气源取暖机设备。
 
哈唯低温空气源取暖机:当电取代了煤,温暖出乎意料
 
  哈唯30P超低温空气源取暖机的运行原理,是用少量的电能驱动机组工作,将从空气中吸取而来的大量低品位热能通过热泵转化成高品位热能释放,能够有效提供45~60℃的热水供采暖使用,是一种节能、高效、清洁的供暖设备。在北方市场,采用哈唯超低温空气源采暖机进行采暖的项目比比皆是,能在-35℃时稳定运行的过硬口碑与强劲的品牌综合实力,让哈唯进入了校方的视野。
 
  在此次甘肃宕昌学校供暖项目中,哈唯技术人员根据学校建筑保温情况、当地气候环境以及学校实际采暖需求,为该学校供暖工程配置安装了8台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充分满足了校方的恒温采暖需求。
 
  这款产品采用了知名品牌热泵专用压缩机,配合喷气增焓技术,使得压缩机时刻保持稳定运行,确保机组工作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设备采用了R410A环保冷媒,对热泵工作情况进行优化,能效比更优。此外,该系列机组采用了智能电子膨胀阀、高效换热器、波纹翅片蒸发器等优质零配件,有效提高机组的换热效率,节能优势明显,使用寿命长久。
 
  据校方反馈,目前这8台哈唯超低温空气源取暖机运行稳定,采暖效果和温度都符合学校的要求,还可在手机上远程控制温度和进行节能调整,给学校节省了大笔人工花费和采暖成本,得到了全校师生和校领导的高度好评!因此,北方学校采暖改造,可优先选择哈唯低温空气源取暖机!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