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随着煤改电项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熟悉空气能热泵,但仍有不少人
 
  在空气能产品的选购、设计、安装使用上还存在一些盲区,如果在设计安装阶段犯了一些错误,很可能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因此需要格外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选择合适、通风的安装位置:空气能热泵是靠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吸收周围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的,因此热泵主机一定得安装在通风良好的地方,并确保安装完成后,不在主机附近堆放过多杂物,以免影响空气能热泵的制热效率。
 
建议收藏,安装空气能热泵需要注意的三个问题
 
  2.不可轻易断电:不同于电磁炉、电视、空调等传统家电,空气能热泵是不可以轻易断电的。不论供热水洗浴、取暖、冷暖系统,都是水循环系统,尤其是采暖系统于冬季使用,如果断电,管道里面的水变冷甚至冻住,有可能导致设备出现故障,影响用户采暖体验。
 
  3.温度不要随意修改:空气能热泵产品内置电子芯片,可自动化运行,一般安装完毕,工作人员根据用户要求设置好相关参数,就可以自动运行工作,不建议用户进行随意大幅度的调整,用户对于产品了解不足,如果温度设置过高,无法达到指标空气能热泵一直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一方面浪费电能,同时可能会缩短产品寿命。
 
  以上就是空气能热泵在使用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好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加上合理优化的设计施工,以及用户日常良好的使用习惯,才能帮助产品更好地运行,充分发挥效能,延长使用寿命,长期为用户节能省钱省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