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地暖又称热泵地暖,是指利用空气中的低品位热能经过压缩机压缩后转化为高温热能,将水温加热到不高于60℃(一般的水温在35-50℃),并作为热媒在专用管道内循环流动,加热地面装饰层,通过地面辐射和对流的传热使地面升温。
 
  空气能地暖有哪些优点呢?
 
空气能地暖有哪些优点呢?使用空气能地暖需要注意什么?
 
  1.节能
 
  空气能地暖机的热量集中在人体的受益高度内(2米以下),比传统的采暖方式节能75%。
 
  2.寿命长
 
  空气能地暖机使用的管材埋入地下,不结垢、不腐蚀,无人为破坏,使用寿命与建筑物同步。相比传统的中央空调暖气片供热省去维护和更换的费用。
 
  3.节省空间
 
  空气能地暖机在地板下铺设水管,节省空间,并能搭配不同的装潢风格。
 
空气能地暖有哪些优点呢?使用空气能地暖需要注意什么?
 
  4.舒适
 
  空气能地暖机采暖热量从足部升起,使整个室内空间的温度均匀分布,没有热风感,有利于身体保持水分,同时对风湿、哮喘有积极疗效作用。
 
  使用空气能地暖需要注意什么?
 
  1.地面上尽量不要安装固定装饰件或安放无腿的家具,以免影响地面散热,家具底面离地面一般需要125px以上。
 
  2.冬天0℃及以下注意防冻,暂时不用的区域的水路系统不可完全关闭,如需关闭需预留微小开度防止冻结。
 
  3.在非采暖期注满水保养
 
  4.不能直接在地面上进行高温工作,比如在地面上使用电炉、煤炉等。因地面温度过高会损坏地面下的管道。
 
  5.尽量不在地面上钻孔、打钉,以免打穿地面下的管道。如果真的需要钻孔,请联系地暖安装商或对照地暖布管图,确保不会损坏地暖管。
 
  6.地面上不得放置2t/㎡以上物品,以防止地面变形破裂,实在需要应采取加固措施(扩大接触面积,减少压强)。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