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国家“3060双碳”政策的推进与消费者节能意识的提高,空气能在学校、医院、酒店等大型场所的热水改造项目中的应用越来越普遍。那么空气能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呢?
 
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简述空气能热水器的六大优势
 
  1.安全: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时,水电分离,不存在泄漏、火灾、漏电、干烧等隐患;机组内设有高压、低压保护,压缩机过流过载保护,启动延时,水流保护、水温超高保护、水箱水位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运行比较可靠、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达10~15年。
 
  2.节能效果好:空气能热水器是热泵技术在制造热水方而的一个应用,是当今世界上先进的能源利用产品之一。它的供热方式与传统的供热方式不同,它是以空"气、水、太阳能等为低温热源,以申电能为动力从低温侧吸取热量来加热生活用水。热水通过循环系统直接送入用户或进行小面积采暖。
 
  3.绿色环保:空气能热水器在运行过程中没有排放物,传热介质采用环保制冷剂,对大气及环境无任何污染,没有使用油、煤、气等矿物燃料所造成的环境污染,而且能源消耗极低,属于绿色环保型产品,符合我国能源产业和环境保护政策。
 
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简述空气能热水器的六大优势
 
  4.安装适应性好:不占用有效建筑面积,无需另设机房。可安装于车库、阳台、楼顶、厨房、储物间、地下室等设备层处,不影响建筑物外观。一年四季全天候运行,不受夜晚、阴天、雨雪等恶劣天气影响。水温可以调节,保证人体的舒适度。
 
  5.适用范围广:可用于酒店、餐馆、工厂、学校、医院、桑拿浴室、美容院、游泳池、温室、养殖场、洗衣店、家庭等场所;还可用于涂装、电镀、电泳、制药、化工、食品等行业需要热水的地方。可单独使用,亦可集中使用,根据不同的供热要求,可选择不同的产品系列和安装设计。
 
  6.投资效益高:相对于太阳能热水器来讲,空气能的投资较少,回收较快,这点在太阳能热水工程上尤显突出。在当前的市场上,如果用太阳能工程,大概每吨水的合理售价是10000元,如果还要配上空气能作为辅助加热,则每吨水要达到13000元。如果采用空气能热水器,则每吨水的合理售价是7000元。当然,用空气能造热水要耗电,也就是运行的费用要高于太阳能。
 
空气能热水器有哪些优势?简述空气能热水器的六大优势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空气能热水器具有诸多优点,随着对环境的重视,新型环保型采暖设备必将占据市场主导,这也是空气能热水器能够大力推行的原因之一,而且空气能热水器有着众多型号,可以应对不同的户型结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