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医院能用哈唯空气能取暖工程吗?在国家倡导的“煤改电”绿色清洁能源政策推动下,越来越多场所摒弃传统风险高且污染性强的煤炭取暖,选择购买节能环保的哈唯空气能热泵来建设空气能取暖工程,以满足采暖需求。那么,甘肃地区能建设哈唯医院空气能取暖工程吗?

甘肃医院能用哈唯空气能取暖工程吗

答案自然是可以的!哈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多层次、多结构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功能先进的超低温环境实验室,创新多项低温供暖技术,相关产品在黑龙江、辽宁、内蒙、新疆、甘肃等-35℃极寒地区广泛应用,十多种产品取得节能认证及入选政府采购目录。而且,哈唯拥有东莞和银川两大制造基地,建设有华北、东北和华南三个物流仓储中心,销售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更快响应客户需求。

甘肃永登县卫生院的医院空气能取暖工程,就是由哈唯承接建设的。据悉,该工程采用的是哈唯旗下的30P超低温冷暖机。机组采用喷气增焓EVI技术,制热效果更强劲,即使在-35℃的北方低温环境下,仍可正常运行,恒温舒适效果好。而且,机组在夏季还能提供制冷,相比于传统制冷空调,这款机组运行时室内水分流失低,更为舒适健康。一机两用,智能控制系统,无需专人看管,能够大幅度节约医院运营成本,减少环境污染。

目前,哈唯医院空气能取暖工程已调试完成投入使用一段时间,据医院相关负责人反馈,机组运行状态稳定良好,供暖恒温舒适,给患者提供了更为健康、良好的疗养环境;而且运行费用极低,很符合医院节能低碳的采暖需求,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认可!综上所述,甘肃医院也能用哈唯空气能取暖工程!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