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棚专用的空气源热泵取暖机设备品牌可信赖哈唯!近些年来,为治理环境污染、减少碳排放,我国持续推进清洁能源政策的施行,全面取缔燃煤锅炉设备,鼓励采用空气源热泵等清洁采暖方式。凭借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等优势,空气源热泵取暖在大棚种植领域脱颖而出,成为大棚清洁采暖改造的主要设备。那么,在品类繁多的热泵市场中,北方地区专用的大棚空气源热泵取暖机哪个品牌好?在此,小编推荐您选择哈唯!

北方大棚专用的空气源热泵取暖机设备

哈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与环保事业的,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企业。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哈唯拥有行业多层次、多结构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功能先进的超低温环境实验室,创新多项低温供暖技术,相关产品在黑龙江、辽宁、内蒙、新疆等-35℃极寒地区广泛应用,十多种产品取得节能认证及入选政府采购目录,并且公司拥有东莞和银川两大制造基地,建设有华北、东北和华南三个物流仓储中心,销售服务机构遍布全国,能更快响应客户需求。

多年来,哈唯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取暖机在北方大棚种植领域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以吉林长春伟峰农场樱桃大棚供暖工程为例,该农场采用了2台30P哈唯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取暖设备,很好地满足了农场全部樱桃种植大棚的恒温供暖需求。据农场主表示,机组运行至今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问题,设备耗电量少、运行费用低,仅为以往燃煤锅炉的1/2,同时还能在手机上调节供暖温度和机组启停,大幅度减少人工成本和采暖开支,农场经济效益得到大大提升!

哈唯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采暖机采用国际欧标环保技术和材质,以空气为冷热源,无需冷却水系统,在使用电力的同时,采用水电分离技术,从根本上杜绝了漏电、干烧、爆炸及中毒等安全隐患;采用喷气增焓EVI技术,制热效果更强劲,即使在-35℃的北方低温环境下仍可正常运行,恒温舒适效果好;机组采用完整的封闭工作系统设计,避免了制冷机系统泄露的危险,运行十分安全,更符合北方地区大棚种植户的供暖需求。因此,北方用户购买大棚空气源热泵取暖机请认准哈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