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20年的冬季马上就要到来了,不少地区已经要开始准备打开采暖设备过冬了,这时候就是空气源热泵发挥最佳节能效果的时候了。那么我们在使用空气源热泵时就必须要知道空气源采暖的优缺点

空气能采暖的缺点是什么(空气源热泵供暖的优缺点)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空气源热泵在家用采暖领域方面的情况来详细了解一下空气源采暖的优缺点

一、空气源热泵采暖的四大优点

1、节能环保

因为空气源热泵相对于传统采暖设备来说能量利用效率较高,并且作为节能型空调系统能有效地利用冷房中排出的热量和其他多种排热。空气源热泵用的是环保的电能源,不需要像燃煤采暖设备一样产生大气污染。

2、机体末端选型方便多样

我们连接空气能采暖设备时对接的室内散热末端可供选择多样,可接地暖盘管,暖气片,风机盘管等多种末端形式,可供消费者有不同的选择。

3、恒温舒适

相较于传统采暖设备热量从上至下的模式,空气源热泵地暖采暖的热量是从脚底升起,因为良好的循环系统,使整个室内空间的温度均匀分布,没有忽冷忽热的感觉,有利于身体保持水分,不会有冬季空气的干燥感。

4、安全系数高,维修方便

空气源热泵与其他空调系统相比,不需要燃料燃烧,没有发生火灾和爆炸的危险,也不会有烧煤时担心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由于空气源热泵都是采用现代化的系统,所以与具有燃烧装置的系统相比,运行管理更加方便、维修简易安全。

空气能采暖的缺点是什么(空气源热泵供暖的优缺点)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家电之都-广东顺德,创始于2002年,是国内从事空气源热泵研发、生产、安装销售的专业节能设备制造商,公司产品已全线通过国家认证,值得消费者信赖。

二、空气源热泵采暖的两个缺点

缺点一

在低温环境下,因为空气源热泵是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使用,空气源热泵在低温环境中的制热能力会随着环境温度的降低而降低。

缺点二

如果冬季的时候不及时排水,偶尔有长时间的停电时,就可能会冻坏管道并对机器造成损害。

空气能采暖的缺点是什么(空气源热泵供暖的优缺点)

综上所述,空气能采暖的优势还是很大的,尤其是相较于其他采暖设备而言。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