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节能高效、安全环保,已经成为了清洁供暖中的新势力,并在北方很多地方都得到了推广应用,其中安徽千禧乐园老年公寓就采用了格美粤空气能热泵为老人提供采暖和热水服务

安徽蒙城公寓用空气能采暖提升采暖品质

安徽千禧乐园老年公寓,是一家集养护、托管、康复、医疗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老人社会福利机构,占地面积70余亩,建筑面积20000多平米,位于万亩森林公园交汇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园林的小桥流水、风车、莲池木栈道,形成了真正的苏式园林风格美景,是皖北地区档次最高的养老机构。

安徽蒙城公寓用空气能采暖提升采暖品质

为了使入住的老人更加舒适,安徽蒙城千禧乐园老年公寓为居住的老人提供了空气能地暖空调以及空气能热水全系列配套设施。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格美粤项目经理给该公寓配备了多台格美粤超低温冷暖机组以及热水机,为该2万平米的老年公寓提供采暖和热水服务。

格美粤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用EVI喷气增焓速热技术、互联远程控制技术、智能不停机化霜技术等前沿科技,超耐低温,可在-35℃以上地区无电辅正常使用;制热强劲,工作效率高,大大降低采暖运行费用。

安徽蒙城公寓用空气能采暖提升采暖品质

热水方面,格美粤超低温热水机可实现超大出水量、多点同时供水、水温恒定,保证24小时舒适热水享受;采暖方面,格美粤超低温采暖机搭配地暖使用,室内温度均匀,热量从足部升起,人体感觉自然舒适,不仅可以降低人体表明水分流,对老人的健康也十分有利。恒温恒压出水温度稳定可靠,采暖制冷更舒适。水电分离运行模式,使用无触电、漏电等安全隐患,保障了老人安全。

安徽蒙城公寓用空气能采暖提升采暖品质

该项目已经稳定无故障运行一个采暖季节,据公寓负责人反馈,安徽蒙城千禧乐园老年公寓房间内正常供暖,室内采暖温度可达25℃,采暖效果好,使用方便,运行费用低,得到了用户的一片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