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空气能热泵取暖已成为广大用户解决采暖问题的主要方式。然而随着空气能行业的前景大好,采暖市场愈发鱼龙混杂,总会有消费者买到假冒伪劣的热泵设备,让消费者忧心忡忡。那么,对于采暖需求较大、供暖要求较高的办公楼而言,哪个品牌的空气能取暖设备更靠谱呢?

办公楼用空气能取暖设备好吗

靠谱的办公楼空气能取暖设备,可优先选择碧涞节能!碧涞节能是国内空气能热泵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近20年技术和经验的深厚沉淀,依托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工程质量,至今已在我国各地建立起了百万成功解决案例,在商用采暖领域树立了良好的项目口碑,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节能采暖的福音。

办公楼用空气能取暖设备好吗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供电局的采暖工程,所用的取暖设备就是碧涞节能提供的空气能供暖热泵。据悉,该采暖工程共采用了13RB-102KXD30P)碧涞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能稳定供应供电局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区域的采暖服务。恒温舒适、节能安全的采暖效果,不仅得到了供电局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还得到了供电局领导的高度评价!

办公楼用空气能取暖设备好吗

RB-102KXD30P)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是碧涞节能专门针对北方寒冷气候特点设计研发的一款热泵产品。机组应用了智能除霜、低温喷气增焓等高新技术,选用了防冻抗腐换热器、高能效翅片蒸发器、大功率融冰金属发热管等优质配件,具有优越的低温制热性能,-35℃的超低温环境下仍可保证强劲地制热效果,同时节能效果好,大约是其他供暖设备费用的1/3,是北方地区解决采暖问题的更好选择!

办公楼用空气能取暖设备好吗

据夏邑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涞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工作状态稳定良好,机组运行至今没有出现过问题,供暖稳定舒适,办公区域再没有出现过忽冷忽热的情况,而且采暖成本大大降低,还能智能化一键控制,节约了一大笔人工费用,很符合供电局的运营需求。

办公楼用空气能取暖设备好吗

因此,靠谱的办公楼空气能取暖设备,可放心信赖碧涞节能!作为专业的空气能热泵品牌,碧涞节能始终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持续推进空气能产品向更便捷、更节能的方向发展,为更多用户提供更贴心、更完善的空气能热泵解决方案。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