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洁能源政策的推行下,越来越多学校开始摒弃传统的燃煤锅炉、电锅炉等制热设备,改用清洁环保、安全方便的空气能热泵供暖设备。那么,哪个牌子的空气能供暖机组更专业,更适合河南地区学校使用呢?

河南空气能供暖机组牌子推荐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靠少量电驱动热泵运行,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能为主要制热能源的节能环保设备。与燃煤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不消耗燃料、不产生明火、不排放废气,更为清洁环保;与电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不采用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的制热方式,且运行时水电分离,更为节能安全;另外,空气能热泵供暖时采用水循环系统,不会像空调制热那样带走室内的水分,更为舒适。

河南省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改善学生学习环境、降低学校采暖成本,就决定使用空气能供暖机组来提供采暖服务。经过一番产品对比和工程质量考察,选择了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来承接学校的空气能供暖项目。据悉,该供暖项目共采用了10台RB-86K碧涞空气能供暖热泵,很好地满足了该学校总面积约8600平方米的室内采暖需求。

河南空气能供暖机组牌子推荐

碧涞空气能供暖热泵机组配备了喷气增容压缩机,能提高蒸发温度、保证制热效果;采用了喷气增焓技术,能降低压缩机温度,保证压缩机纵使是在-35℃的超低温环境里,也可以稳定制热,并将室温保持在20℃-24℃之间。

据该校项目负责人反馈,碧涞空气能供暖机组的运行效果很稳定,而且采用了智能化控制系统,只需在使用前设置好数值,后续机器就能自行启动运行,无需人工值守,在给学生们营造更为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空间的同时,大大减少了学校采暖开支,得到了学生们和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河南空气能供暖机组牌子推荐

因此,专业的空气能供暖机组品牌,可放心选择碧涞节能!相比于其他清洁能源供暖产品而言,碧涞空气能供暖机组在运行过程中,拥有更好的环保和安全性能,同时凭借产品在制热运行过程中出色的节能表现,深受多地终端用户的好评,目前已经为各地数以万计的学校、医院、工厂等场所提供了安全、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