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地区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行吗?这是辽宁沈阳一商场4万平米的空气能采暖案例,采用的是格美粤26台60匹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目前项目已投入使用,试运行室内温度可达20℃以上,性能稳定,采暖效果获甲方好评。

格美粤空气能傲立辽宁,热泵设备采暖比烧锅炉省

很多人认为空气源热泵在东北地区使用效果不好,其实这是对空气源热泵的误解,空气源热泵是在电力驱动下,能够大量吸收空气中热量来制取热水的设备,尤其是格美粤空气能热泵,采用领先科技和高端配置,不仅能在东北稳定使用,使用效果也能得到保障。

我们再来看格美粤辽宁鞍山一办公楼采暖案例。

格美粤空气能傲立辽宁,热泵设备采暖比烧锅炉省

格美粤辽宁鞍山办公楼采暖面积是4000平米,经实地考察,采用的是格美粤3台60匹超低温冷暖机,末端带的是地暖,目前已稳定无故障运行了两年。

在回访时,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空气能采暖的效果确实很好,也不需要额外配置值守人工了,相比烧锅炉要省很多。为我们降低了不少采暖费用,现在看来选择格美粤空气能采暖系统还是十分明智的。”

此外,在访问到好不好操作时,该项目企业负责人表示,“机组调试好后,基本就不用管了,很好地满足了办公楼采暖温度要求,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手机上也有运行数据,下载了APP软件,可以随时调整,不用动不动就去库房看下。”

值得一提的是,格美粤空气能在辽宁沈阳有不少案例,都能够稳定运行,高效制热,为用户带来舒适、节能的采暖体验。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