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是集度假、休闲、美食、婚礼、会议、为一体的欧式风格度假酒店,位于哈施塔特湖畔,毗邻奥地利小镇,是惠州五矿·哈施塔特小镇旅游度假、团体会务及宴会的理想场所。

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用空气能热水设备,效果获认可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住宿体验,同时也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负责人在经过一番认真的市场调查后,选择了知名品牌格美粤空气源热泵热水系统,为酒店提供40吨的热水服务。

五矿哈施塔特君澜度假酒店用空气能热水设备,效果获认可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是一种通过消耗少量电力驱动压缩机运行,吸收大量空气中的能量来转化为热量,然后利用换热器将热量传递到水中,从而制造出大量热水的设备。

因为制热的主要能源来自于空气,空气源热泵工作时耗能量非常低,节能优势明显。在制热量相同的前提下,空气源热泵的耗能量仅为电热设备的25%。

在谈到为什么选择格美粤空气能热水机时,酒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酒店属于服务行业,尤其像我们这样的大酒店,服务质量一旦出现问题,不仅会危及酒店的正常营业,还会长久影响酒店口碑。热水供应是酒店的基础服务,因此更不能出错。格美粤空气能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市场口碑也非常不错,产品可靠,服务就有保障。”

据悉,该热水系统已无故障运行两年,水量充沛,热水效果好,满足酒店运营需求获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