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情况来看,在一些小学实施的“温暖工程”中,空气源热泵采暖占了很大比例,深受市场欢迎,这与其在供暖方面的独特优势是分不开的。温暖工程用空气源热泵采暖怎么样呢?

空气源热泵供暖工程的优缺点(空气能热泵采暖工程好吗)

一、温度波动小,舒适度高。

中小学生身体较脆弱,冬季对室内的温度和稳定性要求较高,空气源热泵舒适度高,室内温度波动较小。如果使用煤气、燃油锅炉都需要有人看管,稍一疏忽就会出现温度不达标的情况,而且设备的安全性也不达标。

二、节能突出,运行费用低。

在北方地区采暖季空气源热泵采暖运行效果良好,能效比在2.5-3.0之间,与燃气或电锅炉相比,节能优势明显,通过大量的实例证明,空气源热泵应用于学校,采暖费用每平方米是14-20元,与燃气或电锅炉相比,能节约电能30%以上,可以为学校节约采暖费用。

空气源热泵供暖工程的优缺点(空气能热泵采暖工程好吗)

三、环保无污染,无安全隐患。

空气源热泵运行过程中无任何污染物排放,符合国家环保要求,不影响中小学生的身体健康。燃气锅炉明火容易发生泄漏、爆炸等事故,而空气源热泵机组的水电分离则具有很高的安全性。

四、智能控制,既方便又省力。

校办供暖对地区和时段的要求不同,空气源热泵实现了智能控制,可根据不同地区和时段的供暖要求来控制机组启停次数和温度,省钱省力。

五、冷暖一体,节约投资。

学生人数多,冬季采暖、夏季制冷需求较大。空气源热泵配合风机盘管或地暖,一机两用,在夏季制冷初期节省投资,这是燃气锅炉以及电锅炉等无法实现的。而且如果采用冷暖空调,冬季低温制热效果很差,学校的供暖需求就没有保障。

空气源热泵供暖工程的优缺点(空气能热泵采暖工程好吗)

使用过碧涞空气源热泵采暖的学校都纷纷反映采暖效果十分良好,学生冬季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学习,这一次的温暖工程有碧涞空气源热泵真的非常值得!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