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有哪些?为减少冬季燃煤的使用量,改善大气环境,国家实施了“煤改电”政策,空气能行业也因此得到迅猛发展。空气源热泵采暖设备具有环保安全、节能稳定等优点,因此成为许多消费者更为青睐的一款采暖产品,那么更加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有哪些呢?

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家用空气源热泵地暖空调品牌)

  更加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小编推荐格美粤空气能!格美粤是我国较早进军采暖市场的空气源品牌之一,拥有13年空气源热泵研发生产经验,先后获得“空气能十大品牌”、“质量品牌培育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并多次中标山西、河北、山东、辽宁、陕西、北京、西藏等地“煤改电”项目,为我国“煤改电”工程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家用空气源热泵地暖空调品牌)

  在内蒙古兴安盟乡镇政府“煤改电”项目中,就安装了5台60P格美粤超低温商用两联供采暖机组。机组制热运行环温范围在-30℃~43℃,最高出水温度高达60℃,实现了规划区域大型集中供热系统连片供热。项目末端采用暖气片供暖,单台机组在-20℃的工况下,制热能力也高达80KW,较普通产品提升26%的性能,即便在-30℃的超低温环境下,依然能正常运行,充分满足了当地采暖需求,因此获得了项目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家用空气源热泵地暖空调品牌)

  作为专业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格美粤始终坚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第一要义,目前已经突破了多项行业技术难题,研发出了引领行业的热泵产品,从根本上提高了产品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多次获得“产品创新奖”。其空气源热泵采暖机组具有的安全、节能、环保、稳定等诸多优点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高度认可。因此,更加安全节能的空气源热泵采暖品牌就选格美粤!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