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教书育人的殿堂,是学生学习的地方,是学生长期生活的地方。学校硬件设施的优缺点决定了学校的舒适性,也影响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在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推动下,由空气能热泵组成的校园空气能冷暖系统成为全国各地学校创造绿色舒适校园的更好选择。那么,在众多空气能热泵工程厂商中,哪个冷暖系统更适合河北校园呢?

校园热水冷暖系统就用空气能热泵

为了更好地满足师生的冷暖需求,河北省石家庄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市场上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和热泵工程制造商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和比较,决定由碧来节能承接面积约1万平方米的校园空气能冷暖系统工程。据悉,学校冷暖工程由10台RB-65C(30P)碧来商用风冷(热)水模块机组组成,运行至今效果良好,不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夏季凉爽宜人、冬季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学校节省了大量的运营成本,赢得了学校领导、师生的一致青睐和好评。

学校以学生为主体,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较弱。因此,学校的供暖和热水设备必须高度安全。碧来商用风冷(热)水模块机组以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为主要加热能源。工作过程中水电分离,安全性高。整个运行过程无污染物排放,符合清洁环保政策要求,不影响学生健康。

学校建筑作为一个大型建筑场所,对温度要求较高,冷暖设备需要长时间稳定工作,以保证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碧来空气能冷暖系统舒适度高,室内温度波动小,智能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时段和地区的冷暖需求控制机组启停数量和温度,持续稳定供应,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校作为人员集中的地方,能耗很大。碧来商用风冷(热)水模块机组采用高压水气雾化冷却技术,制冷量增加15%以上,制冷能效COP可达3.8,节约电费20%以上,综合投资8%。而且机组采用的增焓技术不仅能满足超低温环境下正常稳定的加热、高能效的除霜和除冻,还能满足超低温环境下的管道疏通,即使在-30℃的低温环境下也能正常稳定加热。

可见,碧来校园空气能冷暖系统非常适合北方学校!碧来节能作为热泵行业的知名品牌,拥有近20年的空气能热泵研发生产经验。生产的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安全性和节能性远优于其他同类产品,更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