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随着空气能热泵的普及,空气能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酒店、工厂、医院、办公楼、游泳池等场所的热水工程中。为了满足各地不同的使用需求,各空气能热泵品牌企业也加大了研发投入,开发了各种类型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其中,游泳池空气能热泵机组是游泳池、游泳池、体育中心、健身俱乐部等运营商青睐的一种供热设备。

游泳不仅能强身健体,预防各种疾病,还能陶冶情操,放松心情。因此,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游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恒温舒适的游泳环境已成为人们选择游泳场所的主要因素之一。那么,如果你想建造一个恒温舒适的游泳池,你应该选择哪个品牌的游泳池空气能热泵呢?

靠谱的泳池空气能热泵牌子推荐

为营造更优质的恒温游泳池环境,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服务,广东省普宁市盛天泰活水城相关负责人对市场上的空气能热泵品牌进行了深入调查和详细比较,决定由广东碧来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游泳池空气能热泵设备。

据报道,恒温游泳池项目设计配备了5台RB-51KX(15P)碧来桑拿·温泉·游泳池热泵,目前机组运行状态良好,游泳池恒温舒适,不仅大大节省了热水时间和成本,而且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非常符合场所的运营需求。

碧来桑拿·温泉·游泳池热泵采用高能钛管螺旋套管换热器,出水温度可达55℃以上。可直接加热高温泡池、SPA池等池水,无需二次换热,大大节约投资成本;采取多种节能措施,游泳池行业标准工况比5.74以上,使用更节能省电;内置5G模块,自带6年5G流量,可实现手机APP和电脑PC端的远程监控管理;整机采用不锈钢框架结构,不仅外形美观大方,而且经得起恶劣天气的考验,更加经久耐用。

碧来游泳池空气能热泵在游泳池领域的应用前景广阔,具有很强的实用商业价值。因此,它受到许多游泳池项目负责人的青睐,并获得了无数的好评。未来,碧来节能将继续努力开发更多新的温泉和游泳池热泵产品,使空气能够在温泉、游泳池等行业得到更多、更好、更经济的应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可靠的游泳池空气能热泵品牌可以信赖碧来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