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空气源热水设备选择广东格美粤热水器!热水供应是酒店的基本服务之一。确保24小时恒温稳定出水是提高客人二次入住率和酒店声誉的重要因素。因此,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酒店管理者选择空气源设备作为酒店新的热水设备。那么,哪个品牌的酒店空气源热水设备更好呢?

广东酒店空气源热水设备选格美粤热水机

酒店空气源热水设备小编推荐选择格美粤空气源热水器!格美粤是中国较早开始开展空气源热泵产品研发生产的品牌。先后荣获空气能十大品牌、空气能热泵十大优秀品牌、中国热泵优秀品牌奖、质量品牌培育企业、3A诚信经营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其空气源热水器广泛应用于酒店、酒店、社区、学校、医院、美容院、建筑工地等场所。

在湖南韶山维也纳国际酒店200间客房热水改造项目中,为了为客人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舒适的24小时恒温热水服务,经过多次市场比较和实地考察,酒店热水项目负责人最终决定选择格美粤空气承接项目。格美粤工程团队经过对酒店需求、日流量、用水量等一系列因素的调查统计,为酒店安装了6台10p常温热水机组,不仅满足了酒店客房的热水需求,而且运营成本低,受到酒店经理和客人的一致好评!

格美粤空气源热水器采用热泵专用压缩机,采用高温喷射增焓技术,实现国内空气源行业能效高,国际工况能效比高达4.13;同时采用智能温度控制技术,实时监测七个温度,出水温度可随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达到节能舒适的效果!因此,广东酒店空气源热水设备选择格美粤热水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