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大多数家庭都有空调,夏季制冷,冬季制冷,冷暖两用,非常方便。然而,许多家庭在有空调后也会安装暖气。为什么?

经历过空调的人都知道,这种设备的优点是制冷,制热效果不理想。首先,空调在低温环境下难以启动;其次,空调加热的功耗远高于制冷;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空调加热的舒适性很差。因为空调的出风口往往比较高,热空气比冷空气轻,所以集中在人体的中上部,导致最需要温暖的脚感觉不到热量,舒适性自然不理想。

为什么有了空调还要装暖气,有空调还需要装暖气吗

目前,最舒适的加热方式是地板加热,这种加热方式首先加热地板,首先温暖人们的脚,符合中医提倡温暖和凉爽的健康理论,舒适和健康。新一代空气能热泵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进行加热,消耗的电能仅为电加热的三分之一左右,作为地板加热热源可以为用户节省大量的运行成本。

事实上,在过去,许多新建筑都以地板采暖为噱头,以吸引用户购买。当时,电动地板采暖通常安装。当用户第一次入住时,他们觉得舒适效果很好。但一个月后,当我看到电费清单时,我立刻觉得地板采暖不香,因为一个月四五千元就消失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不安装地板采暖,不是负担不起,而是负担不起。

虽然空气能热泵的成本远高于电动地板采暖和燃气壁挂炉地板采暖,但运行成本较低,从长远来看相对具有成本效益。此外,除了供暖外,空气能热泵还具有夏季制冷功能。对于南方居民来说,不用担心安装后一年只能使用两三个月。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