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冬天只有烧煤的火炉可以取暖,现在不一样了,居民楼越建越高,大家住得越来越密,冬天烧火炉子有安全隐患,还不环保。现在冬天更多的是用取暖器代替传统的火炉取暖,更加安全、环保。常见的取暖设备有小太阳、踢脚线取暖器、电暖茶几等等,下面我来讲讲这些取暖设备的区别,对照一下看你都选对了吗?

小太阳使用率高的取暖设备之一

取暖器按发热原理分类主要分为热辐射和热对流两大类,小太阳采用的就是热辐射加热,只能进行局部取暖,运行时有明亮的光线,不适合放在卧室使用,小太阳的功能相对也比较单一。但对于租房人士来讲是足够用的,方便携带。

取暖设备比较(效果最好的取暖设备是什么)

智能踢脚线取暖器

踢脚线取暖器内部同样有用于加热空气的发热体。一般的踢脚线取暖器的发热体是干烧电热管或电阻丝,通电后,发热体将电能转换为热能,持续不断地加热从取暖器底部吸入的冷空气;冷空气被发热体加热后,变为热空气,从取暖器的顶部排出。在空间取暖效果上,踢脚线取暖器比较好,能实现均匀的全屋供暖。但踢脚线取暖器功能也比较单一,而且耗电很高,一般在2000W及以上,使用寿命短,电元件一旦损坏很难维修。长时间使用会有安全隐患。

取暖设备比较(效果最好的取暖设备是什么)

电暖荼几——家具与取暖设备相结合

电暖茶几是集茶几和取暖器为一体的新型取暖器具。在传统桌子的基础上,融入现在科技和美学,利用远红外辐射和对流采暖。相对于传统的取暖工具,电暖茶几集安全、舒适、方便、节能、环保于一体。可适用于个人家庭、办公室、招待室、宾馆酒店、饭店、娱乐场所等地使用。使用时无明火、无废气。取暖桌可以全年使用,既可以当取暖设备使用、也可以当家具使用,还可以烘衣服,实现一桌多用。非常适合南方家庭使用,我家冬天现在可以说大部分时间都是靠这个来取暖,主要这个茶几就放在客厅,看电视、聊天、吃饭的时候都有它的存在,简直舒服的很,还节省了客厅的空间。家里有小朋友的还可以把茶几升高,小孩子可以一边烤火,一边写作业,家长还可以在旁边辅导。

取暖设备比较(效果最好的取暖设备是什么)

市面上那么多电暖桌的牌子,我们要怎么选择呢?

在湖南比较出名的电暖品牌就是瑞奇了,目前已经有23年的历史,产品研发及制作都有一条熟悉的生产线了,所有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今年的新款面板更是有个大升级,选择了幻彩石环保面板,材质更加耐高温、耐腐蚀、防刮,颜值蹭蹭蹭往上涨。当然,关键的是该有的功能都要有!

取暖设备比较(效果最好的取暖设备是什么)

款式功能都各有些许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自主开发语音控制系统,设有双重温控保护和防漏电保护安全电源开关,还有有超温保护功能,带有中架层可以烘干衣物,更有其他功能还等待着你去探索发现!

取暖设备比较(效果最好的取暖设备是什么)

瑞奇电暖茶几人性化的设计更是增加了我对它的好感,这样一台既可以取暖又可以烘干衣服,还可以代表家庭状态装修风格和品位的取暖器,简直不要太完美!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