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节能进行到底!这是滁州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椒分公司(简称“扬子空气能”)一直以来都坚守不动摇的发展信念。今年8月份,扬子空气能再度落实发展信念,重磅推出靓家、美家等五款“黄金热比”空气能新品,实现全年综合能效最高,重新定义了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好用的标准,树立了空气能行业黄金品质标杆。

COP值大于4,扬子空气能热水器让您节省80%电费

实现全年综合能效最高,扬子“黄金热比”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究竟有多节能?测试显示,扬子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COP值已全面大于4,与普通电热水器制热相比,实现4-5倍的节能,一年综合下来,让您能节省80%的电费。那么,扬子空气能热水器如此极致节能,又是如何做到的呢?

据扬子空气能技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扬子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如此节能,主要得利两大方面。一方面,相对其他形式热水器,扬子空气能热水器优越的工作方式;另一方面,则是扬子独创的“黄金热比”创新理念,以黄金配置点进行设计,在优越工作方式带来的节能基础上,再进一步提供了产品的综合能效,使产品更加节能。

众所周知,作为新型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依据“逆卡诺”原理工作,能够充分吸收空气中的免费热量制热烧水,因而节能效果显著。实验显示,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空气能热水器消耗的能源成本,仅约为电热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能效要搞,节能性非常的好。

根据用户反馈回来的信息,若以电费0.6元/度,液化气26元/m³计算,一年的制热,电热水器大约要1876元,燃气热水器大约1676元,太阳能热水器约要592元,空气能热水器只需约438元,是热水器家族中真正的节能王。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