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从最初概念宣传到现在真实走进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经过了十多年的艰难发展。2015年,中国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德能空气能借着2015年度代理商大会的契机,推出了2015年家用空气能热水器新品。新品一经曝光,引来空气能热水器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被誉为智能家居的最优选择。

2015年智能家居优质选择 全新升级的德能空气能家用机

2015年德能空气能于五一期间隆重推出新品家用机,分别为经典圆形分体机组波恩雅光系列和时尚方形分体机曼海姆阳光系列,同时配备的德能家用主机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外观和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节能效益更加显著,使用性能更加优越。

德能空气能家用新品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一、能效之首

德能空气能热水器以节能、环保著称。目前,我国的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普遍在3.8-4.0之间,超过4.0的空气能热水器屈指可数,但德能空气能热水器家用新品能效最高达到4.6以上,远远超过我国家电能效比一级标准,在2015年初开始实施的空气能能效等级标识中,德能所有家用机产品能效等级均为国家一级能效,位居行业之首,是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名副其实的能效王。

二、远程控制系统

德能空气能热水器家用新品首次采用远程控制系统,用户使用移动手机客户端,即可对家中空气能热水器进行遥控,轻松开关及调节空气能热水器的水温及进行其它设置。

三、容量多种选择

德能空气能热水器新品可选容量为150L、200L、230L,可满足2~5人家庭的用水需求,是市场热水器流行容量之选,如用水需求增大,稍等片刻热水器又能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活热水,德能热水专家提醒大家,如家庭人口较多,用水需求较大,用水相对集中,可选择300~500L的德能空气能热水器,节能效益更加明显。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