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温,无论南方、北方,广大消费者对热水和家庭采暖的需求相应减少。可是,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家中还没有购买热水器的朋友们,不妨趁着夏季的空闲时间,关注下空气能热水器,或者在夏季就把机器安装好,等天气一变化,就可以享受温暖的家庭生活。

目前,市场上的热水器非常多元,同时也呈现出了较大的差异。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产品,相比于空气能热水器而言,在热水器市场上发展的时间比较长。可是,就产品性能而言,空气能热水器这一后起之秀,却后来居上。有权威机构检测数据表明,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是传统热水器设备能效比的2~4倍。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温暖生活的不二选择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高品质产品,从技术性能来讲,一直处于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领先地位。

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出了几大系列、多款型、差异化的空气能热水器,以满足消费者对空气能热水器的精细化需求。但是从总体技术创新、产品性能的角度来说,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都十分优越。

与市场上其他的热水器产品比较,“量子”系列产品就是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典型,优势非常明显。

“量子”系列产品,最高出水温度打75℃,出热水快,运行安静,安全稳定。该产品采用多次换热技术、多点感温控制系统、双胆分仓多次换热,产生热水速度快,保温效果好。产品还采用了静音离心风机,风量柔和,低噪音。并且产品由国际顶级压缩机运行,运行过程非常稳定,还水电分离。

据了解,空气能热水器从环境空气中汲取能量,再通过工作冷媒,实现能量在空气与家庭用水之间的转移,仅仅只需要少量的电能来驱动设备的运行,能量消耗非常少。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能够达到电热水器的4倍、燃气热水器的3倍和太阳能热水器的2倍。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具备这一空气能产品的基本性能要求,而且节能效果更加高,还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绝对是您温暖圣湖的保障。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