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的日用电量主要由空气能热泵机组本身的输入功率决定。比如一台5P格美粤空气能采暖热泵额定功率5.0kW,房子保温好一小时需要5度电。当然,这是在高频运行的情况下。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变频空气能加热热泵将转化为低频运行。此时,功耗将非常低。每天24小时运行约需50度电。

能耗5.4度电。

如果室内温度为20摄氏度,自来水为15摄氏度,热水温度为55摄氏度,每天使用350升热水,每天空气能量约为5.4度,一般来说,室外温度越高,自来水温度越高,热水温度越低,空气能耗越少。

使用空气的注意事项:1.避免主机随意断电。2.不要随意移动控制面板功能键。3.不要在主机周围堆放杂物。

为了说明空气能加热设备的功耗,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两个空气能加热的详细案例:

2017年11月初,山东省莱州市夏邱镇留驾村某用户安装5P纽恩泰空气能热泵供暖70平方米。2017年11月15日,设备开始正式运行。因为用户家里有五六个人,有两个老人和一个孩子,设备基本满负荷运行(末端全开)。同时,为节约成本,用户每天根据天气和实际使用需要调整回水温度和室内温度,最低35℃,最高55℃,室内温度保持在18℃以上(农村供暖温度要求相对较低)。设备于2018年4月14日停止运行,总电费约2100元,比以前的烧煤便宜650元/年。

空气能热风机:鹤壁凡庄村张叔叔家使用1.5匹纽恩泰福家空气能热风机供暖18平方米。当室外温度为-4摄氏度,外墙240mm不保温时,只需15分钟即可将室内温度提高到19摄氏度,运行一晚上约需10摄氏度。按农用电0.5元计算,每月只需150~200元。而且在使用空气能热风机之前,张大爷家每年取暖光烧煤都要1800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