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空气能设备的耗电情况专业点来说叫做空气能系统的运行成本。

空气能的运行工作是需要电力驱动的,但区别于通俗所讲的“烧电”,因为“烧电”一般指的是:电量直接转化为热量。

电在空气能中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压缩机和电机运行,而不是"电->热"直接转换。

电在系统中更像一个搬运工。在空气能机组能简单的用1度电将相当于3度电的热量从空气中搬到房间里,这个倍数叫做COP(能效比)。这是评价一个机器是否节能的重要标准。

空气能热泵运行原理

从节能的角度,空气能取暖系统是行业公认的目前能稳定应用在家庭中最节能的采暖方式。具体一个月的花费没人能给准确值,和房子的基础保温,楼层位置,环境温度,等很多方面都有关系。

每个人的的使用习惯不一样,费用也会差距很大,A家温度设置为25度,B家温度设置为20度,那2家的花费肯定不一样。A家大冬天开着设备紧闭门窗,B家大冬天开着窗户开地暖,那B家肯定比A家费钱。

只能给大家一个大致的参考,正常情况下100平的房子24小时20度的温度,整个冬天算下来,每个月大概400至500元左右的电费计算,这不是一个精确的数值,只是一个广泛的平均值,但差距不会很大。

经调查统计,同样的使用习惯,同样的温度要求,空气能取暖系统大概比现在常用的燃气壁挂炉省钱30%左右,和电地暖相比省钱50%-75%。换句话说,不管你现在安装的是什么取暖方式,原来花多少钱,换空气能只会花费更少,不可能花费更多。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