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采暖制冷热泵想必大家很少听到,空气源热泵除了能在冬季进行采暖工作外,夏季也可在室内进行制冷作用。不过你能想象到吗?空气源采暖制冷热泵效果竟然这么出众!

一、空气源热泵制冷-安全环保

空气源热泵能够充分满足两个季节的需求,在夏季的制冷效果非常好,不用额外安装空调设备,炎炎夏日也能享受到丝丝凉气,不仅省钱还非常安全,空气源热泵还可以实现24小时连续运行,对居住的环境也没有污染产生,而且气源热泵能做到水电完全分离,因此也充分保证了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空气能热泵供暖系统怎么样(空气能热泵供暖效果怎么样)

二、空源热泵制冷-灵活使用

从空气源热泵既能制冷又能制热这一点来看,就可以体现出它的使用非常灵活,因为空气源热泵在制冷时完全不受环境影响,即使天气非常恶劣,也能保持冷气的供给,除此之外,空气源热泵做到了既能高效制冷,又能有效地节约电力,符合了当今社会节能的价值观。

空气能热泵供暖系统怎么样(空气能热泵供暖效果怎么样)

三、空气源热泵制冷-制冷原理

空气源热泵的压缩机、冷凝器、膨胀阀和蒸发器是其核心,空气源热泵机组将低温气压转变为高温气压排放,高温气压缠绕在铜管上,热量通过铜管进入水箱,然后有热量提供热水或地暖,冷却下来的冷媒会转变为液态,从膨胀阀转化为蒸发器,最后蒸汽在风扇的作用下,在蒸发器内流动,同时空气中的能量被蒸发器吸收,使空气的温度迅速变冷,最后形成的冷气排入风机盘内,冷气就这样反复循环,达到不间断的制冷效果。

空气能热泵供暖系统怎么样(空气能热泵供暖效果怎么样)

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在空气能热泵行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服务体验,旗下产品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选择,随着空气源采暖制冷热泵这款产品的出现,越来越的消费者们开始注重节能产品的使用和发展,空气能热泵所带来的效益也将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