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产品的节能环保性激烈竞争的时代,空气能热泵凭借它绿色环保、安全省钱的优势于同行中脱颖而出。尤其以变频空气能热泵最火,变频空气能热泵为什么这么火?有什么优势?

变频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空气能热泵变频好还是定频好)

  变频空气能热泵采用了变频压缩技术可以根据环境温度来自动选择制热、制冷或者是除湿功能,使室内在较短时间迅速达到指定温度,能够达到舒适控温,快速节能的效果。

  显然相对于定频空气能热泵,变频空气能更加的舒适方便,那么,它的具体优点有哪些呢?

  首先在温度低的地方变频空气源热泵具有更为明显的优点,环境温度越低,变频空气能热泵的制热效果优势就越明显。调查数据表明,在15到20度,变频空气能热泵的制热能力超出定频的百分之十;在零下15度,变频空气能热泵制热能力高出定频百分之六十左右;到了零下20时,差距就提高到了百分之八十。

变频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空气能热泵变频好还是定频好)

  定频空气能热泵,一次只能选择一个功能的一种热量,当要改变热量时就需要重启压缩机,在压缩机不断地重启停机过程中不但会异常的耗电还会减少热泵的寿命,相比之下,变频空气源热泵的运行更加的稳定,能耗低,切寿命更长,所以说变频空气能热泵是科技进步的产物,是定频空气能热泵的进阶产品。

  定频热机通过频繁的开机重启来调节热量,在这个过程中极其耗电,对于能量也有很大的浪费。而变频空气能在系统启动时,电流较低,不会消耗过多的能量按需输出,确保在绝大多数的工作情况下都不停机运行,节能优势也更明显。综上所述,在各个方面,变频空气源热泵比定频空气源热泵都要更胜一筹。碧涞旗下的空气能热泵采用无极直流输出,变频速热、精准控温,性能曲线更平滑稳定,更精准,采用三维立体加热技术,热水不断供应,保证室内环境温暖舒适,产品精美、工艺精良、控制精确,致力于让用户享受卓越的空气能产品。

变频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缺点(空气能热泵变频好还是定频好)

  空气能热泵机组产热效率高,用少量电驱动压缩机运转,冬季采暖时一般热效率(能效比)可达到2.5-3.0,相对于定频空气能热泵,空气能热泵的节能性更好。变频空气能热泵两联供机组有效解决了迅速制冷制热的刚需,高效节能环保,是健康舒适住宅的标准配置。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