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空气能热泵其实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和以往的定频机组不同,如果只靠单频来运行,是无法对外界温度的改变而做出调整的,且到达设定温度后会短暂的关机,不间断的开启关闭,不仅影响了压缩机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消耗了更多的电量。而变频的空气能热泵在达到温度设置值,能自动调节压缩机和电机的运转速度,可以自动调整工作的频率输出电量,以低转速运行,不会停机。不仅提高了运行的效率,也为用户节省了电费。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购带有变频的空气能热泵。

变频空气能热泵缺点?

1、变频空气能热泵的缺点并不多,主要是制热速度比传统采暖方式会来得慢些,通常在开启后的2-3个小时,才能达到设定的温度,合适经常有人在家的家庭。

2、变频空气能热泵是通过空气进行能量转换,空气的密度和温度也会影响到制热的效率。一般运行温度范围为-6度一下,山东中大贝莱特的超低温空气能系列产品则可以在-20度下稳定运行。

3、压缩机较容易烧坏,由于变频空气能热泵压缩机在高温下运行,容易导致压缩机老化,如果系统的润滑效果不够好,也会导致烧坏。

变频空气能热泵优点?

1、一机多用

变频空气能热泵,即可采暖,有能制冷供水,用户不用再购买空调设备,冬天也能使用上热水淋浴。真是一机多用,节省建筑空间,为用户省去了很多的费用。

2、舒适健康

变频空气能热泵最大的优点就是采暖制热稳定性高,不会忽冷忽热,对温度产生太大波动。而传统的定频采暖由于受单频率影响,稳定性不佳,温度到达设定值后系统运行会关闭。

3、低温制热

变频空气能热泵在常规温度使用效果是不明显的,只有温度下降到-10℃以后,变频空气能热泵的表现才会凸显出来,主要表现在不易结霜,能自动延长制热时间来降低除霜对制热的影响-20℃依然可以高效运行,确保室内温度舒适。

以上中大贝莱特空调公司就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变频空气源热泵,也各列举了3个变频空气能热泵的缺点跟优点。相信大家会对空气能热泵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虽然在造价方面会稍微贵点,但从舒适性跟节能方面去考虑,也还是能节省很多的费用,用不了几年也能收回投资成本。所以中大贝莱特在这里也隆重建议大家安装变频空气能热泵是最佳的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