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东北的洗浴文化是非常发达的,洗浴中心就如同餐馆一样遍地开花,很多老百姓没事就会去洗浴中心泡个澡。根据小编了解,这主要是因为东北冬天太冷了,家里的热水器很容易失灵或罢工,在家洗澡很容易感冒,因此很多人就跑去洗浴中心洗澡。

空气能热泵为洗浴中心稳定供热(洗浴用空气能机组怎么样)

那么,为啥家里的热水器容易出问题,而洗浴中心的热水设备不会出问题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采访了黑龙江佳木斯同达洗浴的一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答说,这主要是因为热水设备选得好。据工作人员介绍,同达洗浴以前使用燃煤锅炉烧水。但这几年,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的提高,燃煤锅炉直接被政府给取缔了,而烧油烧气成本又太高,用起来非常不划算。最后,经过一番认真的市场调查,同达洗浴选择了在佳木斯有颇高知名度的纽恩泰空气能生产的低温空气能热泵作为洗浴中心的热水供应设备。纽恩泰是我国最早从事空气能的生产企业之一,曾连续9年被中国节能协会评为“空气源热泵行业领军品牌”,是空气能热泵行业的知名品牌,不仅在佳木斯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全国范围内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是商用热水领域妥妥的一线品牌。

空气能热泵为洗浴中心稳定供热(洗浴用空气能机组怎么样)

纽恩泰低温空气能热泵则是纽恩泰面向北方地区推出的一款主打机型,内部内置喷气增焓、直流变频、智能除霜、防冻等多项技术,在性能方面全面升级,除了具备普通空气能热泵清洁、安全、节能等优点,还拥有非常出色的耐低温能力,就算是在-35℃的工况下,依旧能够稳定制热,为建筑提供热水。为了搞清楚纽恩泰低温空气能热泵的产品性能,是否像厂家介绍的那样出色。洗浴中心还派出工作人员和纽恩泰当地经营商一起,对纽恩泰在当地的同类热水工程,比如迎鑫洗浴、富桥洗浴、华苑洗浴等洗浴场所,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设备运行效果确实不错,业内口碑非常好。

目前,该套热泵设备已经在佳木斯运行了两年多。根据洗浴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热泵运行良好,无论多冷的天,都能保证每天40吨热水供应,且做到热水随开随有,温度恒定精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