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消费升级,居民生活品质显著提升。尤其在房地产配套行业上,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家电配套的后起之秀,拥有节能、安全、环保、舒适等优势,成为了房地产精装市场不可小觑的家电产品之一。

广东省首个房产热水配套项目出炉(小区热水配套设备)

纽恩泰自成立以来就着重关注房地产配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开发,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纽恩泰已与融创、恒大、万科等房地产商达成战略协议,为旗下众多楼盘提供空气能热水器。优秀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项目概况】

项目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万科红树东岸

项目概况:6栋洋房,3栋高层,配置机器776台

机器配置:钛晶硅2匹240升,最高出水温度60℃

纽恩泰广东省首个房地产配套项目

纽恩泰此次为该小区提供了钛晶硅系列2匹240升共计776台,为6栋洋房、3栋高层提供舒适热水服务,最高出水温度达60℃,是纽恩泰在广东省的首个房地产配套项目。

广东省首个房产热水配套项目出炉(小区热水配套设备)

万科红树东岸使用的是纽恩泰家庭中央热水钛晶硅系列,其内置钛晶硅防腐内胆,抗承压性强,用水更清洁健康,使用寿命更长。

广东省首个房产热水配套项目出炉(小区热水配套设备)

房地产精装优选

纽恩泰旗下还拥有多款家庭中央热水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人群需求。标配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提升制热速度,支持自动高温保护;支持全自动温控系统,满足家庭多点供水,避免水温忽冷忽热。

广东省首个房产热水配套项目出炉(小区热水配套设备)

10多年来,纽恩泰始终以卓越的产品和创新的技术领跑空气能行业,着力打造更全面、节能、舒适的空气能热水器,是房地产精装修市场的优质之选。未来,纽恩泰将以发展壮大空气源热泵为己任,以服务全球亿万家庭为目标,为房产精装修市场提供更强大,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促进精装修行业高质量发展!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