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清洁能源政策的大力推行,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凭借节能、安全、舒适等优势,成为大众解决采暖问题的主要设备。采暖设备是北方居民冬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尤其是在气温较低的地区,冬天没有暖气,那根本无法生存。那么,哪个牌子生产的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在北方地区采暖效果更好呢?

采暖效果好的北方超低温采暖热泵品牌可信赖哈唯!作为国家“煤改电”优先中标品牌,哈唯在空气能行业发展的期间,以其自身的实力不断突破和挑战,从而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这不仅是哈唯品牌实力体现,更是用户高度信赖和认可的表现!

为了解决空气源热泵在极端温度下工作稳定性不够、能效较低的难题,东莞市哈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与反复试验,终于攻克了低温空气源热泵在低温下制热乏力的技术难关,推出了型号为30P-DKFXLN-85II的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这款产品能在-30℃极寒条件下强劲持续稳定供暖,出水温度可达到60℃,而且同电采暖相比节省50-80%。

热泵内部采用了喷气增焓技术,通过增焓技术改善冷媒蒸发条件,增加系统热量,极大地提高了系统冷媒在低温下的循环量,有效地降低了压缩机的排气温度,从而使机组可以在-30℃环境下高效安全运行,比普通机组的制热能力和能效都至少提升了20%以上。

哈唯超低温空气能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制热性能,打破行业因冬季寒冷气候而无法在北方广泛应用的阻碍,赢得了企业的关注和认可。对生活在内蒙、新疆北部、东北等地的老百姓来说,冬天采暖将有了新的选择,除了传统的烧煤取暖外,还可以用到更加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采暖设备。

因此,如果消费者注重低温环境下的采暖需求的话,那么采暖效果好的哈唯超低温空气能采暖热泵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