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教书育人的殿堂,是学生学习的场所,更是学生长期生活的场所。学校采暖的效果代表着学校硬件设施的优劣,还影响着学生的学习生活。近几年,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更好地生活和学习环境,校方在不断地选择更好的采暖设备,而大火的空气源热泵设备则进入了选择范围。毫无疑问,学生的安全问题是首要考虑的,那么空气源采暖工程是否适合在学校使用呢?

陕西西安咸阳某大学在“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号召下,将原有的采暖设备燃煤锅炉拆除,转而安装了由5台哈唯超低温30P空气源采暖热泵组建而成的空气源采暖工程。不仅很好地满足了师生的采暖需求,还大大降低了学校采暖所需的成本,哈唯空气源采暖工程恒温舒适的采暖效果获得了校方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学校以学生为主体,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较弱,因此学校的供暖和热水设备必须保证高度安全。哈唯超低温供暖机组以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为主要制热能源,在工作过程中水电完全分离,安全性高,整个运行过程无污染物排放,符合清洁环保政策的要求,不会影响学生的身体健康。

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对温度和热水有较高的要求,所以暖气设备需要长时间供热,保证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哈唯空气源采暖工程采暖舒适度高,室内温度波动小,已实现智能控制,可根据不同时段和地区的供暖要求,控制机组启停的数量和温度,可持续供应暖气,为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作为人员集中的地方,耗能量是很大的。哈唯超低温空气源采暖机组采用了日立热泵专用压缩机,应用了喷气增焓、智能除霜、防冻等多种新型技术,让机组在-30℃的环境里也能正常稳定制热,即使在北方地区采暖季,能源效率比在2.5-3.0之间,与燃气锅炉相比,节能效果更好。

可见,哈唯空气源采暖工程是很适合在学校使用的,而且哈唯超低温供暖机组不仅能很好满足学校的采暖需求,而且运行费用低。哈唯专注空气源热泵十多年,各地成功案例众多,产品品质过硬,项目经验丰富,大学专用的空气源采暖工程选哈唯,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