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冬季的到来,各地气温逐渐降低,各行各业对于热水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在福利院、酒店、学校、医院、宾馆、健身房等人流量大的场所,保证热水恒温稳定供应是很重要的事。空气源热泵热水设备经过多年的市场经验和口碑积累,现已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成为各行各业解决热水问题的主要制热设备。

  由于孩子们对热水的舒适度要求比较高,而且他们的抵抗力远不及成年人,因此选择一款稳定舒适的热水设备尤为重要。湖北省恩施市盛家坝乡福利院为解决儿童生活热水供应问题,决定安装空气源热泵机组作为主要制热设备。

宿舍空气能热水器(安装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在经过几番市场考察和多方产品对比后,选择安装碧涞研发生产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项目共安装配置了4台型号为RB-51K(5P)的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很好地满足了福利院的热水需求。据负责人反馈,截至目前机组安装运行稳定,热水恒温舒适,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的热水体验,机组出色的节能性还为福利院节省了一大笔热水成本,因此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宿舍空气能热水器(安装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碧涞公司自主研发的空气源热泵热水机,能效比在行业处于较高地位,产品具有防冻抗寒、耐用、能效高、低噪音、结构合理、操作简便、运行安全、安装维护方便等诸多优点。与传统循环式热泵相比,可每天多产水30%,省电20%;与大小双水箱循环式热泵相比,每天可多产水15%,省电15%;与步进式温差补水循环式热泵相比,每天可多产水15%,省电40%。因此,碧涞空气源热泵热水机是适合福利院使用的热水设备。

宿舍空气能热水器(安装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碧涞节能成立于2002年,作为拥有近20年丰富经验的老牌企业,碧涞节能不仅关注产品质量,也注重客户的消费体验,在您购买碧涞空气能热泵产品的前后都会有专业的团队为您进行服务,以便帮助您更快找到合适自己的产品!因此,建设空气源热泵热水工程可信赖碧涞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