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国家推行清洁采暖煤改电政策以来,空气能采暖热泵当仁不让成为小区首推产品。家用、别墅、商用采暖和热水应用,空气能热泵都体现了它无可比拟的优势。现下,供暖季即将到来,新农村社区改造的小区集中采暖成为咨询量大增的空气能工程项目。这些小区都有一些共同点,远离市区,在乡镇集中地,城市统一供暖未波及区域,小区住户的采暖需求成为难题,这也给了空气能热泵大显身手的机会

小区用空气能热泵供暖利与弊(小区空气源热泵供暖)

  根据了解清洁取暖设备各有各的优点,但哪一种更好更适合小区使用呢?在综合考虑过各方面因素后,认为还是空气能热泵更适合小区使用,理由有两点:

  空气能热泵使用时更安全

  和燃气锅炉相比,空气能热泵工作时不使用煤、油、气等燃料,而是利用少量的电来驱动压缩机工作,然后吸收空气中的低温热量为主要能源加热冷水。在这个制热过程中,空气能热泵不会产生明火,也不会排放出有毒有害的废气,因此使用空气能热泵不仅环保清洁,还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危险事故发生的可能性,提升了业主的安全感。

小区用空气能热泵供暖利与弊(小区空气源热泵供暖)

  空气能热泵使用时更节能

  空气能热泵虽然是使用“电”加热,但并不是直接使用“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因此制热效率高达400%,是普通电暖器的四倍。强劲的制热效率,大大降低了空气能热泵的采暖费用,让空气能热泵成为世界最节能的制热设备之一。

  空气能热泵是一种以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为主要能源的设备,拥有安全环保、节能舒适、运行稳定、智能化程度高等诸多优点,是目前北方小区家庭、学校工厂、酒店宾馆等地首选的采暖设备,也是目前北方“煤改电”工程的首选设备。

小区用空气能热泵供暖利与弊(小区空气源热泵供暖)

  经过多年以来的发展,碧涞再不断发力北方小区采暖市场,目前已拥有了近百个成功的采暖改造案例,并通过一个个样板案例成为小区采暖首选品牌,其产品品质、工程质量、销售服务更是得了到千万用户的实地检测,是一个值得消费者放心购买的空气能品牌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