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家庭中,家中装有地暖之类的采暖设备是很常见的一件事情,在如今空气能采暖日渐普及的时候,很多家庭也纷纷用上了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碧涞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具有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特点,收获了许多家庭用户的青睐。

  但是对于南方家庭来说,就有些尴尬了。南方的冬天并不像北方一样如此寒冷,所以没有集中的供暖设备,要想取暖,还得自己另外购买采暖设备,好不容易弄好后,可能发现装得起却用不起,陷于十分尴尬的境地。

南方家庭采暖方式哪种好(北方用空气能取暖效果好吗)

  南方家庭购买的取暖设备,主要有空调、电暖炉这几种。一般来说,许多家庭购买的最常见的采暖设备是空调,因为空调一机两用,夏天可以制冷,冬天可以制热,不像其他采暖设备一样,到了夏天就要被闲置。虽说空调也能够制热,但是它有许多缺点。空调制热时常常会有热空气集中在房间上部,让人会有面部干燥而脚部寒冷,体感不舒适的困扰。并且空调长时间开着产生的高昂电费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那么有没有更好的采暖替代品呢?当然有,碧涞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便能够解决南方家庭冬季采暖的诸多困扰。

南方家庭采暖方式哪种好(北方用空气能取暖效果好吗)

  空气能采暖是以空气作为热源的一种采暖方式,在工作过程中将空气中难以利用的低品位热能吸收,经过内部核心部件进行能量转移,在这个过程中水电完成隔离,没有爆炸等危险发生,而且不产生任何有毒有害气体。并且由于碧涞空气能热泵的主要能源来源于空气中的热量,其制作能耗不到电采暖的四分之一,不到燃气采暖的三分之一,是目前最为节能省电的采暖系统。

  不仅如此,碧涞空气能热泵还有以下优点:

  一、安全可靠:冬季有采暖的房间密闭性较好,如果使用燃气采暖产品,就会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而使用空气能采暖则无需担心这类问题。

  二、清洁舒适:空气能采暖的热量从足部升起,使整个室内空间的温度均匀分布,没有热风感,有利于身体保持水分,同时对风湿、哮喘有积极疗效作用。

  三、环保卫生:空气能采暖不需要烧煤与烧炭,也不会向大气排放有害的粉尘和煤烟,不会产生影响生态环境的二氧化碳等气体,对生态环境不会产生污染。

南方家庭采暖方式哪种好(北方用空气能取暖效果好吗)

  所以说,不仅北方家庭适合使用碧涞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南方家庭一样适合使用。随着国家大力提倡清洁采暖,“煤改电”的规模逐年扩大,各类清洁采暖设备开始盛行。空气能热泵作为被诸多专家、学者所看好的采暖设备,在采暖领域迅速普及,其节能省电、安全环保的特点也让诸多人选择使用空气能采暖。碧涞作为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一直以来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打动着客户,收获了客户们的纷纷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