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的社会环境下,对大部分人来说买房已经成为结婚的前提和基础,购买房子之后还有一堆麻烦事,最让人烦心的莫过于装修,从装修风格、装修选材、采暖方式等等,很多装修的事情需要提前确定,比如家用热水和家用采暖。

在如今普遍流行节能环保、高端时尚的理念,当下年轻人已经不再满足曾今的电热水器和普通空调采暖,要追求简单时尚的生活方式,酒店式24小时热水供应,智能化家居电器控制系统,已经成为年轻人家庭装修的心仪选项。

精装修空气能热水器(家庭有必要用空气能热水器)

那么家庭采暖+热水可以一次性解决吗?答案当然是可以,空气能热水器相比前几年消费者从不信任状态到现在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热水的首选,而空气能采暖已经在北方煤改电千万户中取得成功,使用空气能就可以满足这个条件,同时提供热水+采暖两种功能使用,不再需要装两种功能的家庭电器,这种设备就是科希曼地暖热水一体机。

科希曼地暖热水一体机有什么优点呢,首先来说说热水的优点,相比于传统电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有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等优点,地暖热水一体机也具备此种优点,节能是因为其能源利用方式为一份电能+三份空气能,输出四份热能,理想状态下的能效比可以达到4;而电热水器完全是用电能加热,电热水器使用比较普遍,对其能耗都有一定了解。

其次说说空气能地暖热水一体机,另一个功能采暖;采暖的末端实现方式为地暖,地暖相比空调有很大优势,其一空调为制冷功能发明,虽然有制热功能,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而使用电辅热的空调制热效果虽然好,但是非常耗电、制热区域小、冬季制热房间干燥,人体感受差,在房间内空调远近温差较大,容易造成空调病等;地暖则是遍布整个房间,从下至上均匀散热,形成足热头冷的室内环境,满足中医养生的理念。

最后地暖热水一体机因为是安装在室外,地暖系统安装在地板下,对房间空间面积占用率低,在如今房价高居不下的环境每一平米的房间面积都价值“万金”,使用地暖热水一体机变相增加了房间利用面积,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更加难得。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