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要了解什么是空气源热泵,简单来说就是空气源热泵就是利用空气的能量作为动力,经过压缩机加工,让热量转化成为我们日常所需的暖气的装置。

怎样才能选择一台好的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是干嘛用的)

空气源热泵和天然气锅炉、电热水器相比,经济效益明显。和太阳能热水系统相比,在全年足量用水的前提下,经济效益是有明显优势并且有十分显著的节能、环保、安全等特点,被大量应用于学校、酒店、家庭等热水和供暖系统中。

空气源热泵有以下四大优点受大家青睐!

1.节能环保

前面已经讲了,空气源热泵利用的是空气中的能量,再加上一点点的电量,就能实现供热,不会像燃煤、油烧那样产生污染空气。有人会说那需要用电,其实,空气源热泵的耗电量仅为电锅炉全年的1/4,同燃煤、油、气锅炉比,可节省40%以上的能源。

2.不受天气季节限制

不管是春夏秋冬,还是下雨下雪、白天黑夜,只要有空气在,就可以利用空气源热泵来供暖、制热。如果使用太阳能,一到阴雨天气就掉链子。使用空气源热泵一年四季无忧。

3.使用寿命长

空气源热泵机组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而且安装方便,维护费用低,运行安全可靠,这个我不得说一下格拉利热泵了,它有强大售后团队,每年的格拉利售后团队会派人回访和专人检修,售后很可靠。维护费用是比较低的。

4.智能化程度高

一般空气源热泵都可实现无人操作,全自动智能控制,舒适方便。复合当代智能化社会。像格拉利是多台主机组合成多种模块,通过计算机实现参数设定、空调状态查询等功能,管理较方便,并且其五百步电子膨胀阀控制,操作精准,让控制操作更加简单。

怎样才能选择一台好的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是干嘛用的)

格拉利是专业的“节能热水产品的制造商及其系统解决方案的承建商,主要制造空气源商用热水热泵、空气源泳池专用热泵。他们生产的空气源热泵采用美国谷轮品牌热泵专用压缩机,具有制热强、寿命长、低噪音、节能省电的优势,能够在极端恶劣的气候下仍然稳定运行。

安全可靠的空气源热泵是时代的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