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暖和地暖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装修地暖好还是墙暖好)

摘要:在寒冷的冬天里,取暖是人们的日常中最重要的事情了。人们通常会采用各种不同的取暖方法来取暖,尤其在中国的北方,几乎家家户户都会有暖气片供热。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的取暖方式慢慢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现在也有很多南方家庭选择给家里安装地暖来解决冬天的寒冷问题。这篇文章小编来为你介绍两种新型的采暖方式——地暖和墙暖。

夏天的炎热正在慢慢退去,秋冬的寒冷要来了,最近也是装修的旺季,很多人正在各种不同的采暖方式中纠结。继续用暖气片还是试试地暖?还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去问一下墙暖呢?地暖和墙暖哪个比较好?地暖又有哪些种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墙暖和地暖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装修地暖好还是墙暖好)

地暖和墙暖哪个好

地暖

1、地暖是采用自下而上的采暖方式,使用者能体会到很好的舒适度;地暖是地面辐射采暖的,自下而上的采暖方式也有一定的保健中医功效,让我们从脚底就感觉到暖暖的感觉。

2、地暖的散热均匀,系统稳定新高,采暖效果比较好。

3、清洁健康。地暖不是利用室内的空气对流辐射进行散热,可以保证室内的干净整洁,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

4、环保节能。地暖系统采暖在热量传送过程的时候,它的热损耗比较小,地暖采暖的使用寿命也比较长,而且十分环保节能。

墙暖

5、掌中宝 轻松控温(选配)无线遥控;一键设置;自动控温。

6、健康无电磁辐射碳晶工作时没有电磁辐射危害,不会发出任何有害物质。

7、快速取暖快速升温,立刻感受温暖,远红外线谐振热传导,能将热量均匀传导到身上,让每个细胞都热起来。

8、80元/平米装一片暖三平方。

9、便捷安装 灵活组合只需几步,便可完成全部安装,轻松拥有温暖空间;并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安装的位置和数量。

10、首创金属烤漆保护外框

11、适合卫生间 厨房采暖远红外谐振供暖方式,均匀温暖全身,温和舒适,你能在卫生间呆的时间更长。

12、暖墙的采暖舒适度没有的好,因为地暖的从下而上的采暖方式是人体舒适的采暖方式。

墙暖和地暖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装修地暖好还是墙暖好)

地暖的分类

1、湿法水地暖水地暖是由燃气壁挂炉等热源+地暖管道+控制系统构成。湿法水地暖的优点是:安装量大,造价偏低。系统稳定性强。湿法水地暖的缺点是:因为要回填3-5cm豆石层,会占用5-7cm,甚至更高的。还有升温比较缓慢的问题,初次开启要1个以上才能升温,全部升温加热房间要4个。并且,回填工程也会增加楼板的承重。

2、干式水地暖干式水地暖又包括二代干式水地暖和三代水地暖,也称作薄型地暖。

3、发热电缆之电地暖发热电缆电地暖是通过金属线缆通电加热,进而加热地板或瓷砖,后加热空气。

4、电热膜之电地暖电热膜是高分子材料制作的发热体,在工程项目的使用中比较多。

小编总结:在寒冷的冬天里,取暖是人们的日常中最重要的事情了。人们通常会采用各种不同的取暖方法来取暖,尤其在中国的北方,几乎家家户户都会有暖气片供热。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的取暖方式慢慢地走进了人们的生活,现在也有很多南方家庭选择给家里安装地暖来解决冬天的寒冷问题。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地暖和墙暖哪个好,和地暖的分类这两方面为你做的介绍,希望我的介绍能够帮助到您,大家在装修选择材料的时候也要加倍慎重。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