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北方淘汰了燃煤锅炉供暖,用电、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代替空气污染。其中,空气供暖设备在政府的大力推广下,很快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北方农村较为普遍的供暖设备。所以,对于这种新型的供暖设备,老百姓满心不满?

北方空气能热泵供暖效果如何(这是一个利用热泵提高暖气供暖效率的方法)

在山东惠民县,以前大多数农村家庭都是烧煤取暖,尽管每个季节的取暖费用很低,但是也会造成煤灰堆积,煤烟飘散,不但脏乱,而且不安全。村王先生说,煤改电后,有关部门为老百姓安装了空气供暖设备,每天24小时运转,家里暖和点,不用添煤,倒煤,再也不用添煤,倒煤渣,再也闻不到煤灰味。

山西省太原的一户村民杨某介绍,“以前,冬天大清早就要起来,火光冲天,会产生浓浓的黑烟,而且院子里到处都是雪花飞舞,“白的也很难盖住黑的,”在煤改气之后,最大的变化就是清洁房屋。

的确,空气能热泵除成本更高外,无论从安全性、环保还是节能上,都要优于传统的供暖设备。而且,为使所有煤改电地区百姓都能享受到空气能采暖带来的舒适体验,许多企业已经推出了空气能热泵热风机产品,这种采暖设备是出风式,和空调模式差不多,造价远低于空气能热系统。

要知道,空调出风口较高,热量集中在人体的中上部分,而空气能热风机采用落地式设计,热风贴地流过,舒适度更强。同时,空气能热泵热风扇能在零下25℃的低温环境中稳定工作,与传统空调相比,它是不可比拟的。

除大力推广清洁供暖外,还要大力推广,降低供热费用,这样才能使清洁供暖工作既暖又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