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人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回家后,舒服地洗个热水澡,享受舒适的感觉。职员在购买热水器时,往往注重舒适度,价格等等。笔者认为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下为您分析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利弊。

空气源热水器优缺点(空气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优缺点)

一、节约能源家庭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最大优点是省电。以具体数据来看:30℃温差热水价格分别为:电热水器1.54分/升热水(电价0.42元/升);燃气热水器1分/升热水(天然气2元/立方米);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是空气中的免费热能,消耗的电能仅是压缩机使用的能量,因此热效率高达380%-600%,制造相同的热水量,而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使用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

二、是安全环保。家庭空气源热泵热水器是通过冷介质交换热量来加热的,无需电热元件与水接触,无漏电、爆炸等危险,也消除了燃气热水器中毒爆炸的隐患,更没有燃油热水器排放废气造成空气污染,安全环保系数高。

一、是环境适应能力问题。

家庭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热源是空气能。市场上大多数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设计工作温度一般为0-40℃。所以在南方环境温度较高的空气能热水器往往表现出色。在北方城市冬天的温度只有-10℃,空气能热水器很难达到预期的设计效果。有专门为超低温地区设计的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可放心选购。

二、是安装问题。

一般的家庭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通常需要一个水箱来加热和储存热水。例如,一个3-5口人的家庭需要120L-150L水。如此大号的水箱不易与整个家庭协调一致。芬尼一体式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解决了这一难题,整体设计,造型时尚,可以放在厨房里,轻松解决。

对家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认知程度较低;

家用电器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在国内市场还是新生事物,消费者对它的认知程度还不高。还有许多人认为,用一个热泵空调一次可以达到三个热泵空调三次的目标是不可能的,其他应用热泵技术的产品也是如此,尽管热泵空调的普及率已经很高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