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北方家家户户都安装有暖气片,每年到入冬时候都会集中供暖,老百姓下班回到家里都会感到如春天般的温暖。而在中国南方呢?每年入冬都要承受那刺骨的湿冷感。有什么解决办法呢?没错就是暖气片,不止是北方人的专利,我们南方作为间歇性供暖的地区也可以用。下面我们将以暖气片为例,引领大家对暖气片有个全面的认识。

各种暖气片的优缺点(暖气片种类和优缺点)

家里安全暖气片的优点

优点一:制热快

暖气片制热是比较快的,比地暖快的多,也更加节能,好的暖气片大约10分钟开始散发热量,半个小时就能达到预设温度,节省时间。

优点二:成本低

暖气片的成本相对地暖以及中央空调的价格要低的多,目前市面上美景舒适家公司提供的从德国、土耳其、比利时原装进口的暖气片都比较便宜。

优点三:对地面材料没有要求

不想地暖对地面材料有要求,只能使用砖、石材、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暖气片的安装对地面材料没有要求,不管是PB管还是铝塑管都可以作保温导管,不影响家里的地面。

优点四:维修方便

暖气片一般会安装在墙面、飘窗台旁等地方,维修比较简单。

各种暖气片的优缺点(暖气片种类和优缺点)

家里安装暖气片的缺点

暖气片有一定的体积,会占用家里的一定空间,一般要配合着家里装修安装;暖气片温度上升相对地暖确实很快,但是舒适度相对会差一些。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随机性大

暖气片属于一个系统工程,无论你选择多么高端的的设备,不规范的施工,效果也不会好,能耗会很高,噪音也很大,搞不好还漏水。

所以,家里安全暖气片好不好,美景舒适家的暖通专家建议:家里安装暖气片系统在我们南方这种间歇性供暖地区很有必要;从舒适以及节能的角度来讲这也是一个大的趋势,所以家里安装暖气片是家装的首选,但是选择一家靠谱的暖气片安装公司在整个项目安装过程中非常最要,消费者需要慎重选择一家有经验丰富,技术专业,具有一定规模实力的安装公司。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