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感觉舒服吗?随着各地相继开展了“煤改”工程。一时间,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成了替代燃煤供暖的最佳途径,深受全国人民的喜爱。所以,“煤改气”到底改了什么?为什么越来越火?

空气源热泵取暖效果怎么样(家用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效果怎么样)

作为一种清洁的供暖方式,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最直接的表现就是环保清洁。曾经冬天家里必备防冻神器煤炉,煤球。虽然可以取暖,却同时产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硫,二氧化碳和粉尘,污染了空气。从整个大环境来看,随着国家对环境的日益重视以及人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自从实行“煤改气”以来,越来越多的居民逐步告别烧煤取暖的日子,每年减少了大量有害气体的排放。对于家庭来说,采用空气源热泵机采暖,家庭生活空气质量明显改善,不再有烧煤时刺鼻的气味,也不会有煤灰污染房间墙壁,让家庭环境更加优雅。

空气源热泵机采暖,可以做到全自动操作,不仅省力舒适而且温度稳定可控,智能化操作。与传统燃煤锅炉相比,省去了人工维护的繁琐,无需添煤、加煤。空气源热泵配置电脑芯片,整机可实现自动控制,不必担心发生火灾爆炸,且温度可控,机组可根据需要调整温度高低,能做到恒温,不会像燃煤取暖那样出现温度时高时低的情况,采暖舒适性更好。

空气源热泵取暖效果怎么样(家用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效果怎么样)

因为烧煤引起一氧化碳窒息或失火的情况,每年的采暖季都会发生,这一点燃煤取暖就显得十分危险。与空气源热泵相比,只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大量低品位热能来制热,无需燃烧任何燃料,也无须排放废气,不会造成中毒或爆炸的危险,更加安全可靠,让用户在冬夜也能睡个安稳觉。

煤燃烧率普遍不高,特别是农村散煤燃烧,燃烧率不到60%,能源效率低下,不仅浪费煤而且大大增加居民的取暖费用还会污染空气。使用空气能热泵供暖,节能、省电、运行费用低。消耗1 KW的电能可以产生4 KW的热能,能效比高达4倍。

空气源热泵取暖效果怎么样(家用空气源热泵机采暖效果怎么样)

使用过碧涞空气源热泵机采暖的用户纷纷都说采暖体验感极其舒适,感受到了之前使用燃煤时没有体验过的舒适感,这次的“煤改气”是最正确的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