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采暖以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省钱省心并且舒适性好而出名,作为一种21世纪新型冬季采暖设备,在城市、农村使用的用户非常多,用在别墅、办公楼、农村自建房、农舍、养殖等场所,那么农村自建房适合安装空气能热泵采暖吗?今天就来仔细了解一下农村到底适不适合安装空气能。

一、农村能用空气能采暖机吗?

答案是肯定是可以的,而空气能热泵采暖有分户式的也有集中式的,并且机器都是自动化的,农村也同样适合使用。

农村自建房供暖什么样的好(农村自建房能装暖气吗)

农村自建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可靠吗?

二、农村自建房使用空气能采暖效果好吗?

空气能热泵采暖在农村使用效果也非常好,室内温度可达18度~22度根据房屋保温情况不同而定,效果如下:

(1)安全环保;

不使用煤碳、天然气等热源作为燃料,在采暖时不会有明火和废气排放,不仅保护了大气环境,还杜绝了火灾、爆炸、中毒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2)节能省钱省心;

采用低品味(少量的电能来驱动压缩机工作,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空气加热,因此空气能热泵制热时非常省电,耗电量仅为电采暖器的四分之一。以120平方米的农村农户采用空气能热泵为例,平均每户冬季(约150天),一个冬天仅需2500元左右(不同末端、保温系数,费用浮动而变化)。

农村自建房供暖什么样的好(农村自建房能装暖气吗)

农村自建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可靠吗?

(3)智能化控制。

空气能热泵拥有自动化温控系统,用户只要在第一次开机时设置,热泵就会按照需求,自动完成加水、加热、保温等工作,我公司在农村农户使用空气能热泵供暖系统时,我司提供的智能化室温控制系统,一键控制主机工作、加热、停机、防冻等。同时,空气能热泵使用也非常简单,控温、减温、开机、关机一键完成,全傻瓜式操作,让老人和孩子也能轻松学会。

农村自建房供暖什么样的好(农村自建房能装暖气吗)

农村自建房用空气能热泵采暖可靠吗?

在北方地区农村使用空气能热泵供暖,一定要选择超低温空气能热泵采暖型机组,因为只有超低温空气能热泵机组,可以在零下30度稳定运行工作,达到供暖的要求,市面有部分商家为了谋取利益,采用低温型也就是-15度的压缩机;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