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起空气能热泵,我们首先想到的一般都是在北方煤改电的大型项目中实现了超高的普及率。但是你可能不知道,家庭尤其是别墅也非常适合安装空气能热泵,而且不仅能实现暖气供应,还可以实现冷气和热水一系统解决!

别墅空气源热泵系统(别墅空气源热泵水暖机)

采暖+制冷

在采暖和制冷方面,空气能一台机组就能解决,且冬季低温运行效果很好,相比传统的冷暖空调优势明显。冷暖空调一般到了零下就不能制热了,而空气能即使在-30℃的工况下也能稳定运行,且水系统相比氟系统舒适度更高。

安全为先

除了采暖之外,空气能热泵在热水领域也发是大放异彩,家庭、别墅、学校、医院、洗浴中心、酒店等场所都在采用空气能热泵供热水。近几年,光北京安装空气能热泵的家庭就有几十万。

别墅空气源热泵系统(别墅空气源热泵水暖机)

以别墅为例,能买得起别墅的用户在经济方面肯定是比较好的,所以他们更看重的是安全、环保和舒适。相比较传统热水器使用电或燃气加热,空气能是间接加热,水电分离工作。燃气热水器如果质量不过关就会有燃气漏气的现象,一遇火种特别容易爆炸,这些案例在网上几乎每个月都有。电热水器的致命伤是水垢容易堆积,万一发生漏电,想想都觉得很危险。空气能热泵热水器就完全杜绝了这方面的问题,安全是很有保障的。另外水温恒定,水量充足,舒适性更高。

别墅空气源热泵系统(别墅空气源热泵水暖机)

热水机组+冷暖机组

山东济南莱芜区雪野湖恒大金碧天下两套别墅便采用了空气能热泵机组来满足冬季制热、夏季制冷和日常的热水需求。项目安装了1台10P天雪款热水机组和一台15P的空气源热泵冷暖机组。目前,该项目已经稳定运行两年,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冬季制热室温可达20℃以上,夏季制冷舒适凉爽。全年热水充足,水温恒定。

产品突破传统的定时化霜模式,采用适时智能除霜技术,根据机组运行状况并结合环境温度、结霜的厚度智能判断是够进入除霜,实现无霜不除,有霜快除,避免无效除霜,使得机组的运行周期更高效。

别墅空气源热泵系统(别墅空气源热泵水暖机)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