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暖气换热器是暖气片采暖的末端设备,也就是我们平时所称的暖气片。暖气换热器是一种热能传递设备,通过换热器可以回收大量热量,不仅可以用于采暖,还可以加热生活热水,从而达到节能的效果。现在暖气换热器种类繁多,很多消费者不知道家用暖气换热器哪种好,来看看下面这些美观又实用的暖气换热器吧!

暖气换热器什么样的好(家用暖气换热器什么材质的好)

钢制暖气片美观大方是主流

钢制家用暖气换热器是现在市场上主流的暖气片类型,钢制暖气片外型美观,散热器厚度较薄,占用较少的居室空间;造型多样,满足现代人追求个性化的需求;色彩丰富,适应不同色彩的家居装饰风格;重量轻,水容量小,使用更加环保。钢制暖气片使用非常广泛,技术工艺主要来自德国,质量十分过硬。钢质暖气片在欧洲国家拥有50年的使用历史,现在已经占到70%以上的市场份额。

暖气换热器什么样的好(家用暖气换热器什么材质的好)

铝制暖气片实用节能性价比高

铝制家用暖气换热器暖气片散热性好,节能效果十分明显,据舒适100网暖通专家测算,在同样的房间里,如果用同样规格的暖气片,铝质所用的要比钢质所用的片数少。铝的耐氧化腐蚀性能好,不用添加任何添加剂。铝质暖气片对氧有很强的抵制作用,却怕碱腐蚀,必须做好内防腐,进行内防腐处理可提高使用寿命。铝制暖气片一般外形美观,价格不高,实用节能优势明显,很适合家用采暖。家用暖气换热器哪种好,钢制暖气片和铝制暖气片美观实用,是暖气片采暖的首选。舒适100网大部分暖气片工程都采用这两种材质的换热器,尤其以德美拉得钢制暖气片和金海铝制暖气片为典型,其采暖效果和美观效果都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具体您可以进入本站家庭采暖页面查看,从而选择合适的家用暖气换热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