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随着老百姓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家里安装冷暖系统。小编的不少朋友,也纷纷向小编咨询,自家应该安装什么样的冷暖系统好?面对这种询问,如果对方没有特殊要求,小编都会为他推荐纽恩泰空气能冷暖热泵。理由也非常简单,因为纽恩泰不仅产品好,安装更好。

空气能热泵工作时先利用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为能源制造热(冷)水,然后通过水管将热(冷)水转移到建筑物内,最后通过采暖末端(地暖、地暖机、风机盘管等),满足用户的采暖、制冷需求。在工作过程中,空气能热泵不会消耗任何燃料,也不会制造出明火和有毒有害气体,是一种极为环保、干净、安全的制热设备。同时,空气能热泵虽然也需要用电,但并非通过“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电只是用来让热泵运行的能源,因此空气能热泵节能性非常高,耗电量仅为普通电暖器的25%。

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怎么样(纽恩泰采暖热泵)

目前,空气能热泵在南方地区虽然知名度比较低,但是在北方地区却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是北方“煤改电”工程的主力设备。仅小编推荐的纽恩泰,就为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山东、陕西、天津、东北、西北等地近百万家庭提供舒适节能的空气能采暖。

另外,很多人在选择冷暖系统时,往往只会看中冷暖设备本身的品牌、品类、品质,而忽略了后期的安装,结果导致自家花了大价钱,买了大品牌的冷暖设备,结果不但没有得到享受应有的服务,反而损失了更多。比如近日,上海某小区王女士在搬进新家后,就发现自家中央空调制冷效果极差。空调开到18℃,但实际室温却一直在30℃徘徊。

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怎么样(纽恩泰采暖热泵)

经过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检测,这是因为空调的外机没有装好,和隔壁家的空调外机一前一后的装在同一个设备平台上,两家的空调同时打开时,后方空调外机的热气直接吹向前方,导致前方空调外机散热受到影响,再加上阳台的百叶窗结构出风量有限,两台空调外机散发的热气在阳台间回旋散不出去,屋内的空调自然起不到作用。这是典型的设计安装有缺陷,如果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安装团队,则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纽恩泰空气能采暖热泵怎么样(纽恩泰采暖热泵)

作为行业知名品牌,纽恩泰经过近二十年的积累,在全国各地已经拥有超过3000个服务网点,以及一大批经验丰富、技术老道的专业安装团队,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实地情况等进行工程的设计和安装,保证无论是在冬季冰天雪地的北方,还是在夏季酷暑难耐的南方,热泵在后期使用过程中都不会因为产品质量、安装不当等原因出现问题。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