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空气能采暖机省电好用,现在很多家庭都安装了,那么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机价格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主机价格几千到几万不等,具体多少钱还取决于空气能热泵采暖机功能、使用地域和匹数。
 
首先,不同功能的空气能热泵采暖机价格不同。
 
功能越多,价格越贵。以格美粤家用空气能热泵为例,变频机比定频机更节能舒适,价格也要贵些。还有像冬夏采暖制冷双功能的机组就比单一的采暖机组功能多,自然配套设备也多,价格自然也就贵上一点。
 
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机多少钱
 
其次,空气能热泵主机匹数不同采暖面积不同。
 
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主机匹数越大,带的采暖面积也就越大,那么空气能主机价格也是不同的。比如格美粤8匹家用采暖机就比5匹采暖机要贵些。
 
最后,使用地域不同和价格不同。
 
根据空气能热泵室外运行环境温度,我们把空气能热泵分为常温空气能热泵和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南方用户适合选用常温型空气能热泵,而北方或者东北和西北等寒冷或严寒区域,一定要用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机组,例如格美粤的家用超低温空气能热泵。
 
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机多少钱
 
其工作最低温度可达-25℃至-30℃,其核心部件—喷气增焓压缩机源于知名热泵专业品牌,价格自然比普通的空气能热泵价格要贵一些。
 
此外,非节能建筑选配的机型可能会比节能建筑选配的机型功率要大,保温材料及部件也会多,这么总体价格也要比节能建筑高些。
 
家用空气能热泵采暖机多少钱
关注格美粤空气能官微,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