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是室内恒温泳池必备池水加热设备,现在但凡恒温游泳馆、温泉水疗都会选择安装空气源热泵,要问空气源热泵的优缺点是什么?高效节能绝对是空气源热泵最突出的优势。就拿格拉利空气源热泵来说,与同类别加热设备相比,制造相同的热水量,空气能热泵消耗费用的成本仅为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比电辅助太阳能热水器用电量还要低,是新型第四代热水器。

泳池空气源热泵恒温的优势(泳池恒温热泵工作原理)

空气源热泵拥有独特功能优势,有了它,每一份热量都源自空气,非燃热,使用安全,节能75%,安全可靠、对环境无污染,四季无忧!

而且格拉利空气源热泵能在极度恶劣的环境运行,-25到43℃,个别环境温度下,能效高达6.0,有多种保护功能,防止冰冻,过热等情况的发生,可智能控制,可独立运行,不需要要增加泳池控制设备。

泳池空气源热泵恒温的优势(泳池恒温热泵工作原理)

从环境保护角度来讲,空气源热泵充分利用了能源的作用,只需要极少的电,是用在驱动空气源热泵从外界空气中吸收热量,将热量进行转化成热能然而产生热水。避免了游泳馆气体排放的污染问题,也节省了对电力能源的应用。

泳池空气源热泵恒温的优势(泳池恒温热泵工作原理)

目前国家大力推广节能减排,空气源热泵是具有更少能源消耗量的产品,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喜爱,目前在泳池、温泉、水疗会所中已广泛运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