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车队若猛龙,走马漠河立奇功;工程建设万夫雄,温热万里寒气空。

天地苍茫,驰骋远方。驾车越野边关,直入林海雪原,我们的电采暖车队来到了黑龙江漠河北极村。时至九月之末,漠河的气温已经濒临0度,冬季供热已经是箭在弦上。

漠河暖气供应时间(漠河供暖时间)

薄衣不耐三更寒,漠河的夜晚散发着阴冷之意。据悉,从今年9月下旬到明年5月下旬,漠河的采暖期时间一共是8个月左右,北极村居民的过冬形势比较严峻。

鉴于煤价大幅上涨,为了应对今年冬天的寒冷考验,黑龙江漠河北极村接待所的领导决定开展电采暖,不再使用烧煤取暖,以此来让周边居民安心过冬。

我们的电采暖队伍在漠河北极村接待所安装了1台450KW蓄热式变频电磁采暖炉,负责为4000平米左右的面积提供冬季供热,并且也能生产较为富裕的热水。

漠河暖气供应时间(漠河供暖时间)

心怀采暖策,何惧冬季寒!漠河北极村的接待所并没有采用传统的阶梯电价,而是申请了清洁供暖的电价:峰电0.69块/度电、谷电0.32块/度电,减少了电采暖的电费成本。

在漠河北极村4000平米的电采暖工程项目中,电磁采暖炉的工作时间集中在夜间谷电,晚上加热6个小时,充足的热水会维持24小时的供暖,1天的耗电量在2000度电左右。

漠河暖气供应时间(漠河供暖时间)

建设震长空,暖通傲群雄!冬季里的漠河北极村是众所周知的冰冷,而电磁采暖炉的防冻保温技术可以抵御冬天零下60度的极端气温,在抗寒耐冻方面要远胜于空气能等电采暖设备。

至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拉闸限电事件,被限电的都是钢铁、水泥、煤电、化工等高污染高能耗行业,漠河北极村的招待所并不在限电之列,电力供应非常充足,丝毫不影响本次的电采暖。

漠河暖气供应时间(漠河供暖时间)

人间九月已飞雪,卧看北极寒江月!在寒天彻骨的漠河冬季,电采暖的供热效果究竟如何?北极村招待所安装的电磁采暖炉,出水温度最大值是85度,在暖气片的水温为70度的条件下,就能让室内温度上升至30度左右。

身为智能型的电采暖设备,北极村的村民可以自由地控制室温,并且能够用办公室的电脑来对电磁采暖炉实施远程操控,不仅能够随时监控机组设备的运行状态,也方便了居民的冬季取暖。

漠河暖气供应时间(漠河供暖时间)

走遍四海九州路,冬季供热有王郎。凛冬将至,暴雪纷飞,我们的电采暖队伍将再接再厉地建设愈多的供热工程,扩大冬季清洁取暖的覆盖面积,提高居民群众的冬天幸福感。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